P1010037
來到亞特蘭大自然不能錯過全世界最大的水族館Georgia Aquarium/喬治亞水族館。Georgia Aquarium約有30,000立方米,飼養500種物種,共有10萬隻動物,真的是間非常大的水族館,需要安排個至少兩、三小時,才能好好看完。

P1010048

我們這次是買CityPASS的票券進入參觀, CityPASS(http://www.citypass.com/)賣了許多大城市的票券,紐約、波士頓、芝加哥、舊金山、西雅圖...等通通都有,而各城市的票券都是已搭配好景點組合,像是亞特蘭大的票券就包含了Georgia Aquarium,World of Coca Cola,Inside CNN Studio Tour的行程,以及High Museum of Art 或Fernbank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和Zoo Atlanta 或 Atlanta History Center 二選一的行程,比起分別到每個景點買門票,費用節省了將近一半,若有打算在該城市待個兩三天,真的很推薦購買CityPASS的套票,還蠻划算的。P1010050 

在Georgia Aquarium中分為很多個區域,在海底隧道中,享受被魚包圍的樂趣。
P1010068

我對魚類真的認識不深,看著不知名的魚群游來游去,
P1010051
色彩繽紛的熱帶魚區,也非常引人注意。
P1010056
可愛的海星似乎像個小人一般正努力的一步一步往上爬。
P1010057

水母透著漂亮的金黃光澤,在水中漂浮。
P1010058  
Georgia Aquarium還設置了一些可以伸手下去觸摸海生動物的體驗區,讓小朋友們都覺得很新奇。
P1010078

而我個人最愛的還是企鵝區了,看著企鵝搖頭晃腦的模樣,就覺得十分可愛。
P1010085

跳入水中游泳的企鵝。
P1010090

一旁的遊客拿個海星狀的物品,隔著玻璃吸引企鵝注意。
P1010093
企鵝果真很有興趣的被吸引過來,讓我也在此駐足許久,在一面玻璃之隔的超近距離觀賞企鵝可愛的一舉一動。
P1010096  

Georgia Aquarium是個寓教於樂的好地方,很適合闔家大小一同出遊,在水族館內到處都是孩子們的歡笑聲,水族館分為太多區域我沒辦法一一仔細記錄,就留給大家親自去探索吧!



Georgia Aquarium   http://www.georgiaaquarium.org/ 
225 Baker St. NW Atlanta, GA 30313

(404) 581-4000 


亞特蘭大系列文章:
║2010 USA║ 亞特蘭大 Sun Dial Restaurant Bar & View  
║2010 USA║ 亞特蘭大 Georgia Aquarium/喬治亞水族館 &CityPASS  
║2010 USA║ 亞特蘭大 World of Coca Cola/可口可樂世界  
║2010 USA║ 亞特蘭大 Murphy's Restaurant   
║2010 USA║ 亞特蘭大 W Hotel Atlanta Perimeter  
║2010 USA║ 亞特蘭大 Stone Mountain Park/石頭山公園
 

arrow
arrow

    hs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