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10036
 

可口可樂發源於喬治亞州,因此總公司就設在亞特蘭大,來到這也順便用CityPASS(http://www.citypass.com/)的門票進來World of Coca Cola參觀。World of Coca Cola離Georgia-Aquarium非常近,所以我們把這兩個行程安排在一起,一點也不浪費時間。

P1010127 
一進門就能看到許多巨大的曲線瓶身立在Lobby。 

P1010130 
World of Coca Cola會有工作人員為大家導覽,介紹可口可樂的歷史和演變等等。也可以看到從以前到現在各個時代可口可樂相關物品的陳列。另外還有另外幾個展區,可以看到關於調製的配方、相關藝術品,甚至是可樂裝瓶的過程。

比較特別的是還有一部六分鐘的動感電影,座椅還會隨著影片而晃動,非常有身歷其境的感覺,片中也帶有小小意外驚喜,但先不說破,不然就不好玩了。

P1010135

另外還有飲料試喝區,有很多飲料機可以自己去選擇,都是可口可樂公司在各個國家推出的相關產品,可以喝到每個國家特有的飲料,很多都是台灣沒看過的口味,不過有的不是很好喝。

P1010188

當然也有正常版的飲料機讓大家隨意飲用,大家都很愛可口可樂的產品,也很好奇各種不同的奇怪口味,飲料機這區總很熱鬧的圍了不少人群在試喝。
P1010189
 

可口可樂也給每個進場參觀者一項可愛的伴手禮,可以自己拿取一瓶可樂,這個包裝在外沒有販售,只有在World of Coca Cola才拿的到,非常特別呢!
P1010203 

當然看完所有的展區,就要去買一下紀念品啦!出口處販賣了超多可口可樂Logo的周邊商品,看得眼花撩亂,不過價格都不便宜,若是可口可樂迷應該會什麼都想要吧!
P1010204 

最後就來一張可口可樂代言熊的照片作為ending吧!
P1010205  

World of Coca Cola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地方,不單只是展覽品的呈現,更設計了許多讓大家能親身體驗的區域,讓每個參與者都能開心地滿載而歸。 

 

World of Coca Cola  http://www.worldofcoca-cola.com/
121 Baker St. NW 
Atlanta, GA 30313-1807 
(404) 676-5151 or 1-800-676-COKE (2653) 

亞特蘭大系列文章: 
║2010 USA║ 亞特蘭大 Sun Dial Restaurant Bar & View  
║2010 USA║ 亞特蘭大 Georgia Aquarium/喬治亞水族館 &CityPASS  
║2010 USA║ 亞特蘭大 World of Coca Cola/可口可樂世界  
║2010 USA║ 亞特蘭大 Murphy's Restaurant   
║2010 USA║ 亞特蘭大 W Hotel Atlanta Perimeter  
║2010 USA║ 亞特蘭大 Stone Mountain Park/石頭山公園 
 

arrow
arrow

    hs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