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10020
趁著最近有空,趕快把2010美國行的回憶記錄下來。之前已將美東、美西重要城市大概都走了一遍,這趟去的則是較為陌生的美國南部大城-亞特蘭大,還好有J熟門熟路的安排一切,吃了很多美食,也跑了很多景點,讓這次的旅程充實又愉快。

P1000936
這天去的Sun Dialh就在這棟圓形建築的頂端,建築位在亞特蘭大的市中心,是間旋轉餐廳,餐廳採挑高設計,沿著窗邊的座位,隨著餐廳的旋轉,可以一覽無遺360度不同的景色。

 P1000965

天氣好,視野也好,四面八方的景色都清晰可見。一旁的高樓大廈,此時都顯得渺小。
P1000942

無論是白天的景觀或晚上的夜景都很值得一看。
P1000941

這天我們預定的是brunch,Sun Dial僅有週日提供brunch,平日則是午餐及晚餐。
P1000962

一旁的調味罐,送上的水杯水瓶都十分有質感。
P1010009

一開始就送上的兩種麵包,一硬一軟,沾上一旁外觀像馬鈴薯泥的奶油,都很美味。話說我好愛它不鏽鋼材質的麵包籃。
P1010005

我們點了份chicken caesar salad/雞肉凱薩沙拉,份量實在,放了大量的雞胸肉、生菜、番茄、櫛瓜、洋蔥、酪梨還有白煮蛋等食材,灑上parmesan起司,淋上沙拉醬,就是這完美的一道。
P1010014

另外愛吃牛排的我們,也不會錯過steak and eggs/牛排&蛋,12盎司的紐約客牛排,配上 lyonnaise potato/里昂洋芋和炒蛋,雖然配色沒這麼漂亮,但肉質鮮嫩,沒幾下就被我們解決了。
P1010015


Sun Dial是間很棒的景觀餐廳,除了晚餐之外,午餐和早午餐價位都不貴,相當的物超所值,若有機會值得一訪。


Sun Dial Restaurant Bar & View  http://www.sundialrestaurant.com/ 
Westin Peachtree Plaza
210 Peachtree Street NE
Atlanta, GA 30303
404-589-7506


亞特蘭大系列文章:
║2010 USA║ 亞特蘭大 Sun Dial Restaurant Bar & View  
║2010 USA║ 亞特蘭大 Georgia Aquarium/喬治亞水族館 &CityPASS  
║2010 USA║ 亞特蘭大 World of Coca Cola/可口可樂世界  
║2010 USA║ 亞特蘭大 Murphy's Restaurant   
║2010 USA║ 亞特蘭大 W Hotel Atlanta Perimeter  
║2010 USA║ 亞特蘭大 Stone Mountain Park/石頭山公園 
 

arrow
arrow

    hs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