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週很快就過了,繼上週寶寶變小,讓我開心的大吃大喝後,這次寶寶的體重突飛猛進的立刻飆到2804公克,我和J在照超音波前還想說應該這週差不多就2500公克,沒想到完全出乎我們意料之外,整個嚇到我了!醫生也明確的要我開始控制飲食,少吃高蛋白、高熱量,還有太鹹的食物。所以這週又要開始過縮衣節食的生活啦!

才沒過幾天,每天都餓的受不了,不過為了寶寶,平常婆婆包的水餃可以吃上10~12顆,昨天中午只煮了6顆,costco的堅果也嚴格控制,一天頂多只能吃10顆,最愛的巧克力這幾天也都不碰了,平常當水喝的鮮奶,只敢喝上一兩口,蛋也不太敢吃,澱粉類的也盡量減少,唯一無法戒掉的就是水果吧!雖然糖分很高,但卻是我最後小小的慰藉了。

目前比孕前胖了10公斤,不過前幾天巧遇一個懷孕後都沒碰過面的朋友,她說我完全沒變啊!四肢和臉都一模一樣,只有肚子變大,我說我快生了,她還覺得驚訝,想說我的肚子也沒大到哪去啊!我也很疑惑到底這10公斤都去哪裡了?

也許下週就要跟寶寶碰面了,心情還很忐忑不安,腦中一直模擬到時候若發生產兆所有的流程,應該怎樣通知家人,要叫taxi送我去醫院,應該穿什麼衣服,待產包有沒有漏掉什麼,總之自然產的缺點就是無法提前準備,只能希望到時候一切順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7週產檢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