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週產檢剛好碰上J人在美國,所以這次也是懷孕以來,第一次自己一人來產檢,其實也沒什麼差別,只是少個人幫我提包包而已。

這次產檢也順便驗了乙型鏈球菌,主要還是照了超音波,寶寶這次一如往常很害羞的把手遮在鼻子和眼睛之間,怎樣動怎樣勸都不肯把手拿開,只能照得到他那肉肉的手、三不五時嘟起來的嘴,還有那張嘴喝羊水的模樣,很是有趣,但明顯發現寶寶臉都長肉了,整個胖嘟嘟的呀!

這次寶寶長得飛快,不知是不是我太不節制的關係,吃了太多甜食和澱粉,寶寶竟然在短短兩週多,就胖了500多公克,重達2344公克,說真的有點嚇到我了,超音波檢驗師還跟我說寶寶的頭有點大,叫我開始要控制飲食,不要再吃太甜和高蛋白的食物了,多吃青菜和熱量低的東西,醫生則是覺得這週還可以多吃,等到下週觀察一下寶寶的體重,再看要不要開始節制飲食,照這樣子發展,寶寶很容易就能達到2800公克了! 

所以產檢後幾天一直想要試著控制,但真的好難啊!肚子很容易餓,看到麵包、巧克力、果汁等食物就很想買,不能隨心所欲的亂買亂吃,真的好痛苦唷!只能期待寶寶不要大得太快!讓我能順利的卸貨成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產檢 控制體重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