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80751
 

婆婆從俄羅斯旅行回來,帶了著名的俄國娃娃巧克力給我們當伴手禮,看到時覺得包裝十分眼熟,似乎之前就看過了,但最近並沒有其他朋友送過這款巧克力給我們啊!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台灣也有代理商,在台灣就買得到Аленка的巧克力了!

P1080753 

裡面是長形的小包裝,沒仔細數,至少有個10根左右吧!一根根的包裝很方便隨時取用或攜帶,也不怕沾手。

P1080761 

我對巧克力其實沒特別偏好,自然也不太研究巧克力的口味,若要說較愛吃的應該是稍甜又加料的巧克力吧!所以婆婆買的這款俄國娃娃巧克力,其實不這麼合我胃口,感覺用料很實在,不甜不苦,但沒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 P1080766 

上網研究了一下,發現台灣代理商還進了好幾款不同口味,有牛奶、杏仁、榛果葡萄等,選擇不少,若有機會再試試其他口味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hs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