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80741

幾個好友臨時要來家裡慶生,附近的麵包店雖不少,但臨時要買一個蛋糕卻不容易,不想屈就於一般麵包店的生日蛋糕,只好上網搜尋了一下周邊還有什麼不錯的蛋糕店。

看到有人分享的這個樂芙尼的核果那堤,賣相不錯,價格合理六吋585元,份量也適合我們的人數,重點是寫到口味不甜膩,於是我們立馬打電話去詢問,確定有現售的蛋糕後,就順便出門拿蛋糕去了!

P1080734 

蛋糕的外盒十分可愛,走的是手繪風,跟樂芙尼的店面很搭,其實以前從來沒注意過這間店,也是因為這次買了蛋糕才發現這間小巧的甜點店,店裡有一些提供座位,不過經過幾次都覺得好像內用的人不多。

 P1080737  

蛋糕的外觀還滿討喜,塗抹了一層厚厚的巧克力,且巧克力當中還包裹了些像核桃的顆粒,看起來很是可口。

P1080743 

核果那堤的外觀是採用56%瑞士蓮巧克力,內餡上層是拿鐵幕絲搭配糖蜜核桃及巧克力戚風蛋糕,下層則是香草幕絲法式原味達克瓦滋餅,非常多樣的層次與口味。

P1080746  

外觀不錯外,蛋糕口味也沒讓我們失望,每口都不錯吃,且不覺甜膩,這讓平時不太愛蛋糕類的我們,能順利的吃完一整個蛋糕,大家評價也都不錯。算是對他們家的產品留下好印象,下次有機會還會想再試試其他口味!


Lovely cake 樂芙尼手工蛋糕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OVELYCAKEpatisserie?sk=wall
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30-8號1樓
(02)2522-2855 

arrow
arrow

    hs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