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350
 

第三天是安排了自費的ABC海濱俱樂部水上活動,比起太平洋島渡假村(PIC)雖然少了許多人工化的娛樂設施及活動,但從早到下午的活動倒也不無聊,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盡興。一早當地的導遊便來接送我們到ABC海灘,關島海灘真的很漂亮,是整個天藍水藍的美,比起峇里島又更勝一籌。

SAM_3013

SAM_3007

SAM_3006

早上的時間便是在海灘自由使用水上設施,先換上一旁提供的膠鞋免得在水中刺傷了腳底,便可盡情使用獨木舟、水上腳踏車等,天氣很好,照片是怎麼拍怎麼美!
不過我之前做的水晶指甲,在正要攀上水上腳踏車時,不小心弄斷了一隻,簡直把我嚇壞了,還好婚禮昨天已辦完,也沒斷到真正的指甲,趕緊跟ABC俱樂部拿了ok蹦,簡單包紮就繼續玩樂行程。

DSCF1390 
接著中午在ABC海灘吃簡單的buffet,食物種類真的很少,地方也簡陋,印象中大概就炸雞、炒麵一類的食物,不過或許因為剛剛的水上活動消耗了不少體力,所以這餐大家倒也很認份的吃了許多,一旁還有另外販賣的新鮮椰子水,冰冰涼涼的清涼又解渴。

DSCF1393 

吃完午餐稍做休息,在販賣部買了個冰棒解熱,ABC俱樂部就安排車輛載我們前往下一個行程。一搭上車外頭瞬間下了大雨,關島的天氣就是這樣,常常前一刻晴空萬里,下一秒就下起了暴雨,不過雨勢來得快去得也快,過一陣子雨就停了天也亮了,就好像剛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,只留下濕麓未乾的地面。

DSCF1403
也忘了搭了多久的車,終於到了個停泊很多遊艇的小碼頭,搭上我們的船,要出海囉! 

DSCF1401 
DSCF1402  

話說我們很幸運的看到了非常多的海豚,跟著我們的船隻前後頑皮的游來游去,就好像事前排練過的一段海豚秀,十分精采有趣,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超多海豚,似乎手伸下去就能摸到一樣。若是出海沒看到海豚,ABC俱樂部也會退少許的費用,但只限於用在他們自己的販賣部啦!

P1030609

P1030606

P1030586

看完了海豚接下來就要進行更精采刺激的香蕉船,我個人膽小怕水,但看到J的阿嬤都換上救生衣,自己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,只能說香蕉船沒我想像的可怕,可能是幾年前在北海道雪地玩過雪上香蕉船,當時甩的力道和角度比這次大得多,整個人都快掉下香蕉船,那時心裡留下了一些陰影才會這麼害怕吧!或許這次是靠著遊艇的拉力,沒辦法像雪上摩托車那樣靈活迅速的繞圈旋轉,相對也就沒這麼刺激囉!不過還是要好好穿著救生衣,也要緊拉著前面的把手才安全啦!

DSCF1418 DSCF1432 
船長的俏皮的pose!
DSCF1433 

經過了香蕉船的洗禮,大家也都濕答答了,隨著遊艇開到適當的海域,就要放我們下來浮淺了,平時不太接觸水上活動的我,這也是第一次經歷浮潛活動,雖然穿上了救生衣,但腳踩不到底的感覺,還是讓我心驚膽跳,只能死命的拉著J,他游到哪我跟到哪!

DSCF1453 

相對於我的膽小,我爸媽簡直是如魚得水,幾乎是前一個下水,最後幾個上船的人呀!一下水就很怡然自得的游來游去,還跟我說他們前陣子去綠島浮潛,那裡的海底比這邊清澈多了,魚也比較五顏六色,這邊的海水望下去的確是有點濁濁的感覺,也沒什麼色彩繽紛的魚種。不過ABC俱樂部有準備許多吐司,可以讓大家丟下去餵魚,魚就會突然之間的聚集在身旁,對於我這種孤陋寡聞、沒得比較的人來說,這樣的體驗也算是很新奇了!可以帶台防水相機去玩,才能拍出水底的畫面。
DSCF1454 
對於怎樣都不下水的人,ABC俱樂部也貼心的在船上提供了釣竿,讓在船上的人也能打發無聊的時間。像是我公公十分在意自己的髮型,怎樣都不碰水,本來還擔心他會覺得今天一整天的水上行程太無聊了,沒想到我們浮淺完一上船,他就跟我們炫耀他剛釣了幾隻魚,看來公公也有好好的利用時間做點有趣的事呀! 

DSCF1465  
經過了賞海豚、香蕉船及浮潛等活動,船便慢慢的駛回碼頭,或許是活動安排的還蠻緊湊,雖然時間不長,但也讓大家精疲力竭,在回程的車上,我們都累得睡著了。 其實整個行程結束回到飯店大概也才下午四、五點吧,我們還在飯店的泳池泡泡水,享受一下其他的飯店設施,才繼續晚上的悅泰飯店BBQ晚餐秀。

P1030592
到關島真的不妨安排個水上活動的行程,不論是ABC海灘俱樂部,或是太平洋島渡假村(PIC)都好,相信都會對關島行程增添不同的體驗,也能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呢!

ABC海灘俱樂部 http://www.abcguam.com/en/index.html

關島系列文章: 
║2011 GUAM║ 關島五天三夜海外婚禮+自由行  
║2011 GUAM║ 關島婚禮:喜來登白色羽翼教堂/White Arrow Chapel  
║2011 GUAM║ 關島市區觀光半日遊   
║2011 GUAM║ 關島喜來登飯店/Sheraton Laguna Guam Resort  
║2011 GUAM║ 關島水上活動:ABC海濱俱樂部  
║2011 GUAM║ 關島飯店晚餐:珊瑚礁飯店晚餐&悅泰飯店BBQ晚餐秀 
║2011 GUAM║ 關島超市:Kmart & ABC Stores & Pay-Less Supermarkets  
║2011 GUAM║ 關島購物:Guam Premium Outlet (G.P.O) & Micronesia Mall & DFS免稅店 

arrow
arrow

    hs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