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寶寶過了預產期人還在我肚子裡,懷孕中期時還一直很怕會早產,沒想到真是白擔心了,寶寶根本不想這麼早出來呀!一點產兆都沒有。

這次產檢有兩件事讓我好沮喪,一個就是寶寶的體重飆升,雖然超音波檢驗師一直強調寶寶後期比較難照,像是頭圍、肚圍都很不明顯,所以體重誤差會比較大,但我還是覺得心情很不美麗,我自己的體重都痩了,寶寶居然變大,產檢回家後立刻呈現半放棄狀態,大吃涼麵、泡麵和花生巧克力。而第二件讓我不開心的事就是寶寶居然長得比較像 J,原本我還期望男孩可以像我,應該會長得蠻好看的,再怎樣長大也會是個林志穎,眉清目秀娃娃臉,沒想到目前照出來,除了早先知道的耳朵外,鼻子也跟J一模一樣,嘴巴也是,尤其是嘟嘴的樣子,根本就是J小時候啊!唉!真令我失望!

由於已到預產期,所以最近一直收到親朋好友詢問生了沒呀?真抱歉讓大家久等了,我家寶寶太愛我,還很安逸的待在裡面不想出來,只好期待下週再跟大家見面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40週產檢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