瞬間安然的又度過了37週,這次產檢被醫生稱讚飲食控制做得很好,繼上週寶寶來到2800公克後,我完全不敢亂吃東西,所以這次寶寶照超音波預估的體重掉到2769公克,雖有誤差,但代表寶寶沒有繼續長大,也表示我的忍耐沒有白費,畢竟連自己都瘦了一公斤,直到生產之前,還要繼續加油,目前的目標是維持2800公克,飲食少油、少澱粉、少鹽,蛋白質則可補充一些。

而孕期以來一直是健康寶寶的我,居然在最後兩週破功了,因為天氣太熱吹整晚冷氣而開始小感冒,有一點鼻塞流鼻水的症狀出現,手邊雖然有之前去日本請婦產科醫生開的感冒藥,但實在不太想吃,畢竟吃西藥對寶寶總是不太好的,只能希望在寶寶出生前,感冒能趕快轉好,真不想在面對生產陣痛時,還不能順暢的呼吸,或是到了月子中心還被隔離起來,那真是欲哭無淚了!

最近開始在等產兆,之前不希望寶寶是金牛座,所以一直不敢太劇烈運動,怕寶寶提前出生,現在已到了雙子座的月份,就想讓寶寶自己挑喜歡的日子出來,但時間越接近預產期越是擔心,這幾天除了順產運動,也終於開始要來爬樓梯了,希望產兆出現時,能一次就入院待產,不要被退貨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8週產檢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