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的尾聲,冷冷的下午,我和J外帶了星巴克的太妃核果拿鐵,兩人擠在家中不算大的沙發上,我肚子裝了個寶寶,J身上趴著一隻胖貓,就這麼三人一貓互相取暖的在客廳睡著了,雖然今年沒特別安排跨年活動,但想想這樣也是簡單的幸福啊!

回顧前後幾年,2011年我們買房結婚成家了,2012年J開公司立業了,2013年寶寶出生即將得子了,在這短短的三年,似乎就要經歷了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階段,這些事或許在幾年前,是想都沒想到能完成的人生規劃!

除了感謝上天能賜給我們現在這麼美好的生活外,不免俗的也要在新的一年繼續向宇宙下單,希望2013年我們的家人親戚朋友都能健康平安、幸福快樂;希望即將出生的寶寶也能健康平安的出生長大,人見人愛;也希望J的公司能一切順利,業績蒸蒸日上。

當然也祝福所有的朋友~在新的一年都能順利達成自己的願望,Happy New Year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3 新年新希望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