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確認懷孕之後,害喜的症狀也越來越明顯,除了不時的頭暈想吐之外,肚子也不斷的微微抽痛,尤其是到了晚上洗澡後必定大吐特吐一番,把晚餐的食物全都吐光,最難過莫過於半夜想吐卻沒東西可吐時,只能硬從胃裡擠出一點酸水,害我連胃也痛得受不了。體重也連著下降。

看到某些的食物關鍵字,便能立刻感到噁心,更別說是部落格的美食介紹,看都不敢看。而有時候卻又偏偏在腦中浮現一些想吃的東西,每天想吃的東西都不同,這時只能考驗J採買的功力了,還好到目前為止,雖然任務艱難,但還算使命必達。家中的廚房也暫時罷工,想到煮菜、炒菜就立刻又要反胃了。

平時沒做什麼,卻非常容易疲倦,起床沒多久時間,就想睡了。散步時也走不快,身體好像沒辦法好好的挺直,總覺得肚子會有點被拉扯的感覺,只能先拖著身體慢慢行走。

懷孕九週時,去婦產科領了媽媽手冊,這次量了體重、身高、血壓,也抽了血,換成照腹部超音波,子宮有點後傾,所以檢驗師按得有點大力,寶寶大概有兩公分大小,但肚子其實還看不出來懷孕,寶寶的心跳增快到173下。不過目前除了身體上的不適外,一點都沒感受到肚子裡裝著個寶寶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害喜 孕吐 產檢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